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工程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目标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9日

神农架林区红坪镇人民政府:
质量目标:达到《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04)合格标准。
我公司承诺工程质量达不到上述标准,除按“合同条款”规定的办法处理外,若属我公司的责任,除无条件整改直至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外,我公司愿另支付给甲方计审定结算总价百分之一的违约金。
安全目标:达到〈公路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合格标准。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我公司承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广泛开展安全标准工地建设,严格执行交通部有关文件规定,狠抓“六不准”在施工中的落实,确保施工安全。如我公司不按安全生产规程的规定和要求,违规进行生产作业造成的安全事故的发生,除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外,我公司愿另支付给甲方计审定结算总价百分之一的违约金。
按文明施工标准进行施工管理,创建文明施工工地。达到文明施工现场标准。
我公司承诺在施工期间将严格按文明施工现场标准进行施工现场管理,做到不出现违法乱纪行为,处理好与业主、监理、当地居民与管理部门的关系。创建文明施工工地,营造企业文化。若有违约行为,我公司承担相应责任,并自愿接受发包人规定的经济处罚。
特此承诺。


                      神农架林区雄图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