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食堂承包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1日

我 承包项目部食堂,为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用餐安全, 在此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实施条例》、《餐备查。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二、切实履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本食堂的食品安全;

三、自觉接受并积极配合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四、认真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坚持合法购进食品原料,严把购进关、加工烹饪关、餐具消毒关,并做好日常记录

五、合理安排伙食结构,满足就餐人员的需要,如70%就餐人员不满意,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六、在经营过程中,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要求而造成食物中毒、食源性疾患、传染病、人员操作受伤、厨房起火等发生,由我承担全部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