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食堂食品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本学校食堂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的监督和管理。
二、保持学校食堂内外环境整洁。做到操作台面、墙面、桌面、食堂内外地面无油渍,物品摆放整洁、有序,不得存放个人生活用品。
三、食品从业人员持有有效的健康体检合格证明上岗。
四、设专职或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建立健全学校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上墙,如食物留样、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登记等制度,并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五、向持有证照的生产经营者采购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按规定进行索证索票,并进行分类及时登记,建立台账。
六、不使用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畜禽制品。
七、实施餐饮具消毒,使用合格的餐饮具。
八、加工、储存食品做到生、熟分开,防止交叉污染。
九、建立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食物中毒事故,立即如实上报、保留现场,采取有效控制措施,并组织抢救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态扩大。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食物中毒事件调查。

本人如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法定代表人签字: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