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设备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制度。
        2、要建立健全机电设备,电缆的台帐、做到数量清,状态明,并负责全公司设备的统计。
        3、认真编制公司内设备的大修计划,并能按照计划认真执行,严禁设备带病运行,不能因“拼设备”而造成损失。
        4、新设备到货后,由技术质量科、生产机动科、安全环保科、供应科、使用单位共同验收,并负责登帐、编号、建帐,保管图纸资料,使用单位负责妥善保管设备和随机配件。
        5、设备领用须经有关部门同意,领用后应合理使用,严禁搞设备拆套,不得丢失,损坏埋压和私自调配,若发现设备丢失,损坏等情况,应追究责任。
        6、认真执行设备租赁制度,建立设备租赁帐卡,及时汇报设备租赁情况,闲置设备要及时退库。
        7、设备的报废,由公司生产机动科组织使用单位,技术质量科、财务等单位进行鉴定,提出报废意见,上报批准后执行,私自报废,应追究当事人经济责任。
        8、认真做好每月的备品备件统计工作,并及时上报供应科,督促供应科按时供货,若因供应科缺货而造成设备无法正常运转,应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9、认真做好周检、月检记录,对设备使用单位中发现的设备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进行整改,防范因设备缺陷而发生安全事故。
        10、负责组织制定本公司机电设备管理制度及各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承诺人签字:
                                              负责人:
                  时  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