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承包商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4日

一、我承诺:
        1、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遵守国家及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安全、健康、环保方面的的法律、法规、规定。
        2、对本单位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承担一切最终责任;
        3、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施工的相关安全要求进行施工。
        4、收集、分析、整理所有的事件,杜绝各类安全事件事故的发生;
        及时纠正不安全的行为,有效控制事件状态,防止本单位施工人员受到潜在的伤害威胁或者对环境产生消极影响。
        5、对本单位施工人员的工作安全负责,承诺在没有吸烟、饮酒或者其它影响工作能力的情况下完成工作。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自己和施工人员了解本施工地点的危害因素及预防措施.
        6、严格按规定穿戴劳动保护用品。
        7、工作之前,观察工作区域并想一下即将进行的任务,停止不必要的风险。如果在工作的任一阶段发现了危险,停止工作,控制住危险并告知本单位人员及该厂人员。
        8、坚决抵制“三违”,做到“三不伤害”,并且及时的纠正不安全行为,如果我不能及时的纠正,我也会隔离或者控制事件状态,防止自己、其它人受到潜在的伤害威胁或者对环境产生的消极影响。
        9、对在所在单位(车间)的特点及安全注意事项和风险控制都熟悉且能够全面负责本施工人员的作业安全,并且对本施工人员进行日常培训及作业前的培训工作。
        10、在施工期间施工人员有所变动,变动人员未参加本厂安全培训,不得进入本厂进行施工,施工负责人有责任和义务要求所有进入本厂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如未进行安全培训进入本厂,施工负责人承担一切后果。
        11、本施工单位资质齐全,并且已在公司备案,本单位提供的所有资质真实有效。
        12、本施工单位在所在单位施工期间,所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本施工单位全部负责。
        二、附则
        本承诺书必须由本人亲笔签字后生效,不允许他人代签。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双方各保存一份。
        三、本人承诺
        我熟知本人安全职责和承诺书内容,并认真遵照执行。如违反本承诺,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承包商负责人:                电话: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