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保洁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4日

本着保洁员工对公司、上级、工作、个人、家庭负责的态度,对公司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的责任,对分管的保洁区域内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做好以下工作承诺:
 一、 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活动及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
 二、严格执行保洁岗位的操作规程和工作程序,精心操作,做好本职工作。
 三、操作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应及时消除和控制,并如实向上级及时报告。
 四、上岗必须按规定着装,佩戴工牌,使用配备的各类用具和清洁剂,佩戴好防护用品并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
 五、有权拒绝违章指令和冒险作业,对他人违章操作的行为应予以制止和劝阻。
 六、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汇报主管领导,班前检查卫生、烟头等是否有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本承诺书一式二份,一份存档,一份交给承诺人留存。

承诺人:           职务             所属部门:          
部门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