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餐厅消防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本单位                                  (单位名称)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遵守国家及杭州市的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和技术标准,
        做好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特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按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杭州市消防安全责任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消防法律、法规的要求,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履行消防安全义务,落实各项防火安全职责和措施。
        
             二、加强用火、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接临时电线,配电箱盒安装保护装置,不能裸露在外。
             三、确保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无阻,不在疏散通道上设置障碍。
       
             四、在经营活动结束后,对营业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切断电源。
       
             五、严禁带入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六、按照规定配置灭火器材,做好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保证器材完整好用。
        以上系我单位做出的保证,我单位将信守承诺,若有违反上述保证内容,我单位将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杭州市消防条例》等消防法规规定的相关法律责任。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