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食用油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3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用油,进一步规范食用油市场竞争秩序,加强行业自律,营造一个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环境,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食用油市场体系,促进食用油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我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履行食品质量安全的义务,法承担相应的商品质量责任,主动接受政府职能部门、消费者及社会的监督。
二、认真履行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规定的各项要求,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保证食用油质量符合有关产品标准、卫生规范的要求,决不销售不合格食用油。
三、认真履行索证索票制度,保证所销售的食用油进货渠道合法,质量合格,保证不销售假冒伪劣食用油,绝不销售来源不合法的食用油,特别是地沟油。
四、加强行业自律,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杜绝销售环节中片面追求利润、忽视食品油质量安全、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违法行为。
承诺单位:
时 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