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卫生院防火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为了本人的幸福,本着对自己、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态度,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本人承诺遵守以下制度:
          1、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规定,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2、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认真参加医院、科室组织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掌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技能操作和业务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提高自保和互保能力,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3、要有个人防火意识,自觉并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
        4、不带火种进入卫生院、宿舍,不在非吸烟区吸烟,严格遵守防火,禁止烟火等制度。
        5、不购买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劣质电器,如热的快、电茶壶、电热毯、电暖器等违规电器,不私拉乱接电源、电线。
        6、离开医院前,熄灯,关闭电器,水龙头,检查门窗是否锁好、电插座是否关闭,以防漏电。
        7、事故发生后要冷静,不慌张,会报警、会自救、会使用灭火器、消防器等设备,并尽快与负责人取得联系。
        5、与同事工作中紧密协调、团结工作,主动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为,工作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危害因素,立即纠正错误或是阻止不安全的行为,同时向科室负责人或医务科报告进行解决。
        6、严格交接班制度,对当班的工作情况、做到交的清、接的明,明确交接班人员的责任。
        7、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禁无证驾驶机动车辆,不醉酒驾车、不开病车,不超速行驶;不搭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骑电动车或摩托车要有驾驶证,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工作期间(包括下队)不驾驶机动车辆下队,选择安全的自行车或公共汽车进行下队。
        如违反以上承诺,本人愿接收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    诺    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