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供应商反恐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尊敬的供应商:
您们好!
首先感谢贵公司一直以为对苏州迪杉塔纺织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有了我们合作的基础,为了今后我们更加精诚合作,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签署以下承诺文件。并将已签署的承诺书传真或传递至本公司。
地址:吴江市汾湖经济开发区城司路168号 电话:0512--63283888
传真:0512--63283388
贵公司承诺遵守以下条款:
一、 保安管理系统
有书面的保安政策及程序,包括实体保安、门禁管理、人事保安、教育和培训、货柜保安、提货单及运输保安、出入货管理以鉴定有否超重或短缺以及是否有不明或危禁物品。
二、 实体保安及门禁管理
制定相关的程序以阻止非授权人员进入落货区和仓库。并清除所有影响保安人员的视线的障碍物。
三、 人事保安和教育培训意识
公司制定行为规范明文条例对敏感岗位员工进行背景审查,包括依法对这些员工进行犯罪背景调查和申请资料确认。
四、 集装箱保安
集装箱装载货物前核实检验其完整性。
五、 程序、文件处理、提货单和信息安全
提供程序保证货物交易的文件数据清晰,完整及准确;避免丢失或提交不准确的数据,并实时通知海关。
六、 交收货物
制定书面保安程序包括对进出货物的处理措施以防止混入非法物品、掉包或其它损失,校对运货单和包装单上的货物并及时汇报管理层有关货物超额、短缺、损坏或其它反常现象,并防止被人放置不明物品或危禁品,或集装箱内的货品被人盗窃。
供应商名称:
负责人: 签名: 职务: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