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电梯使用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电梯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了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我单位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保障电梯使用安全。
        二、建立电梯管理制度和电梯安全技术档案。
        三、配备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和相关作业人员,督促、配合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和维保工作。
        四、在电梯安全检验合格有效期届满前1个月向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提出定期检验要求。
        五、在电梯轿厢内或者出入口的明显位置张贴有效的检验合格标志、使用登记标志、电梯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
        六、在电梯显著位置标明使用管理单位名称、应急救援电话、维保单位名称及其维修、投诉电话。
        七、保持电梯紧急报警装置有效,确保紧急情况下联系畅通。       
        八、制定突发事件或者事故的应急措施与救援预案,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九、电梯出现故障后及时安排进行电梯维修,电梯发生困人时,及时组织人员实施救援。消除事故隐患后,电梯方可重新投入使用。
       
        承诺单位(公章):
        法人/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XX局和各电梯使用单位各执一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