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秋季防火致家长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7日

尊敬的家长同志:
        您好!
        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我们需要您的合作与支持。
        秋季风干物燥,山体内可燃物多、秋季野外生产用火活动多、乱扔烟头多、烤火取暖多,是山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也是森林防火的关健时期,每年因学生进山玩火而引发的火灾事故也占了极大比例,给社会和个人造成巨大损失,为切实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防患于未然,我们学校和家长必须做大量工作。
        一、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生态环境安全,各个家庭要提高对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配合学校做好子女的森林防火教育工作。
        二、严格火源管理,切实清除火灾隐患。希望各家长配合学校强化火源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加大监护力度,监督学生节假日、休息日的活动,不准带火种进山林游玩,不准搞任何形式的野炊。万一发生森林大火,不要让学生参加扑灭山火活动。
        三、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我校利用宣传栏、板报等各种宣传媒体,通过国旗下的讲话、集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懂得造成森林火灾事故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即:谁烧山,谁坐牢。我校每位同学都是义务防火宣传员,望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履行森林防火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一种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的氛围来。
        希望家长同志协助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学生防火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引发火灾的事故发生!与此同时继续抓好学生饮食、交通、防溺水、防盗、防冻等安全工作,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此致
        敬礼
        方太中心小学
        2011年10月1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