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商铺安全经营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为了加强安全经营的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经营安全事故,保障商户及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营销业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特订立此《安全经营责任书》,以明确zz内各经营者的安全责任。

  一、经营单位(商户)的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本商铺的安全经营工作。

  二、商铺内应有的安全防盗、防抢提示和警示标志。

  三、商品的摆放要安全,无倒堆、无滑卸、通道应无杂物,并实施防意外碰伤、滑倒的措施,以保证商品及顾客的安全。

  四、商铺内应配有应急照明设备,设有安全疏散的方案及设施。

  五、正确使用商场提供的各种固定设施。定期对商铺内的供电,营业设备等作安全检查、保养。

  六、对贵重商品、钱物的保管要订立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和检查措施。主动配合zz营运中心做好营业时间内、外的安全工作。

  七、严格按《zz物业管理守则》有关要求,依据国家的有关法令法规进行正当的经营活动。

  八、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学习",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员工自觉遵守zz营运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九、承租人违反法律法规、《zz物业管理合同》、《z天河物业管理守则》及本责任书的规定,给业主、营运中心和其它承租人、顾客造成损害或损失的,承租人必须承担法律和赔偿责任。

  十、本责任书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物业管理合同》期满后自行失效。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作为《物业管理合同》的附件之一),签约双方各执一份,并与《物业管理合同》具同等法律效力,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约束。

  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安全责任商铺:

  zz营运中心                承租人:

  安全生产总负责人:                安全经营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