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学校课间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0日

为了确保课间活动中学生安全,将学生课间活动伤害事故降到最低限度,特制定预防学生课间活动及事故发生的安全责任书。
一、 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加强学生课间活动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班会或各种渠道进行课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组织、指导好课间活动的安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技能。
二、 认真遵守课间值班制度,负责好课间值班责任。值周领导、值周教师负责每日早晨上课前、午休时间、下午放学期间学生活动的安全,每节课下后课间活动学生安全由课间活动上节课教师负全责(大课间活动、课间操时段由各班班主任负责)。
三、 值周领导及值周教师对各自责任区域的学生随时巡视,做好学生课间监督和管理,确保学生安全,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四、 对学生有安全隐患的行为,举止及时制止,并向校领导及时反映。
五、 发现有伤害的学生要及时救治,并在最短时间内通知学校和家长,如学生发生意外事故,当事教师应陪同前往医院救治。
六、 对于玩忽职守,不按学校安排巡视或值班不及时,对学生有安全隐患的行为不进行制止,致使校园伤害事故发生的,按照责任认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处理。
七、 确保在自己的工作时段及责任范围内学生活动的安全。对因工作失职而造成的学生安全事故将承担自己相应责任。
学校盖章:    校长签字:        责任人签字:
2017.02.27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