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为了实现“消除隐患,控制火灾,确保安全”的消防工作目标,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把消防安全纳入日常管理之中,本校与各消防安全负责人签定本责任状:

  一、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所负责的工作范围内的防火安全有义务进行监督与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主管领导。

  二、在工作中做到人走灯灭,人走关闭电源。各部门不允许有带电器或用电设备到校使用,如发现没按规定关灯的工作人员,主管领导将对其进行警告、罚款处分。

  三、定期检查工作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定期参加全校进行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消防演练。

  四、做好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材料收集及情况登记工作,并及时交办公室存档。

  五、若该项工作一学期内无安全事故发生,档案资料完善较好,学校将给与适当奖励,对发生安全事故的将根据事故的大小和原因追究其责任。

  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

  各部门主管领导:

  各室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