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化验室人员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为认真做好2015年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公司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一级监督一级,一级管理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我部与部门化验人员签订如下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目标
1、重大人身伤亡事故为零。
2、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3、化验检验事故发生为零。
二、责任内容
1、加强业务学习,服从公司安排,不要提高技术素质。
2、严格按照进行化验操作,实验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仔细检查上班仪器的使用情况,如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后再进行操作。
3、化验室必须按时完成分析各项数据和一切检验项目,不准漏检或弄虚作假,取样必须尽快化验,结果及时上报。
4、认真做好各种记录台帐和检测结果的报告,做到精心计算,准确可靠、字迹清楚、无涂改现象。
5、加强各种仪器的使用和保养,按领导安排及分工,如检测仪器发生故障由化验本项目的负责人全权负责。
6、按规定上下班,工作中不准脱岗、睡岗、串岗、严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搞好集体及个人卫生,上班时穿好工作服及保护用品,保持卫生清洁,实行定制化管理,所有物品摆放整齐、遵守安全规程,做到安全无事故,下班前检查门窗、水、电是否关好。
三、责任考核
本着奖罚并行的原则,定期对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跟据实际情况,依照《安全生产考核与奖罚制度》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奖罚。
  


质管部部长签字:                   化验室人员签字: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