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电仪操作人员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为认真做好2015年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公司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一级监督一级,一级管理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我部与部门电仪人员签订如下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目标
1、重大人身伤亡事故为零。
2、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3、电气事故发生为零。
二、责任内容
1.电仪人员必须熟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2.电仪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纪律和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
3.根据生产计划,做好电气系统安全生产和检维修,保障公司电气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4.电仪人员严禁串岗、混岗或操作与本工种无关的其它特种作业;
5. 严格服从公司领导的统一指挥,执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为向公司负责;
三、责任考核
本着奖罚并行的原则,定期对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跟据实际情况,依照《安全生产考核与奖罚制度》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奖罚。
班组长签字:                 电仪操作人员签字: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