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以《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为具体指导,明确并落实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职责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校工作意见,特与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如下:
1、督促全校教师严格落实教学常规。特别是认真落实体育课、劳动课、实验(训)课等教学常规,防止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2、对必须在校外进行的教学活动要认真审批,要有严密的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进行。
3、督促全校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关爱学生,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杜绝因体罚和精神虐待造成对学生的伤害事件,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4、督促指导教师把学生安安作为教育教学的第一要事,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各有关法规和上级文件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安全规定,依法.办事,依法执教。
    5、排查本办公室的水、电等安全设施设备,预防火灾或盗窃事件的发生。
    6、严格执行学校安排的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加强校园、宿舍、食堂、校门口、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配合宿管员、门卫、食堂工作员、值周教师等安全管理学生,及时处理任何事故的发生,否则追究其相应责任。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任务。

                           正安县太坪中学(签章):

                            校长(签字):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