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太坪中学与党支部书记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以《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为具体指导,明确并落实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职责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校工作意见,特与党支部书记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如下:
1、校园安全的共同责任人,对学校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2、协助校长管好学校安全工作,校长不在校期间,履行校长岗位安全职责。
3、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指导落实岗位安全职责。
4、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掌握校内不稳定因素,积极化解矛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5、督查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向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整改建议。
    6、排查本办公室的水、电等安全设施设备,预防火灾或盗窃事件的发生。
    7、严格执行学校安排的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加强校园、宿舍、食堂、校门口、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配合宿管员、门卫、食堂工作员、值周教师等安全管理学生,及时处理任何事故的发生,否则追究其相应责任。
8、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工作。

正安县太坪中学(签章):             校长(签字):
党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