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天燃气安全使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供气方:
用气方:
根据《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和《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规定,本着为用户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考虑,特制订本责任书。
一、用户使用的燃气具应符合国家相关安全标准,不得使用伪劣产品或过期的燃气具。
二、用户应严格按要求请有安装资质的单位或个人安装燃气具,烟道式热水器必须安装烟道,燃气器具连接软管不得超过两米,软管两头必须加紧箍圈锁紧,防止漏气。
三、用户应自觉爱护燃气设施,必须遵守燃气公司和你签订的安装合同,供用气合同,安全用气须知。
四、供方有权对用户的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用户应积极配合工作。
五、用户在使用燃气过程中,请不要离人,要做到用气开阀,用完后关阀,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严禁紧闭窗。
六、严禁用户私自折、迁、改、或暗埋天然气设施,燃气设施的维修和管理工作必须经由供气方实施,若产生维修费用由用户支付,用户应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如有违反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与供气方无任何直接或间接关系。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按印之日起生效。


供气方(签章):      用气方(签字捺印):

            地址:

抢险电话:                 用户电话: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