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村与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为维护我村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特与各组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坚决贯彻执行有关道路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二、各组的组长是本组交通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对道路安全生产负全面的组织领导管理责任。
        三、要与本辖区的车主、驾驶员、农机人员、维修人员签订相应的安全生产责任书。
        四、组长有责任和义务对群众进行道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驾车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责任感。
        五、加强对辖区内公路的养护、整治和监管。严禁机动车辆超载、人货混装、超速行驶、违章载人等违章行为,严厉打击酒后驾车、无证驾车、无牌车、报废车、未年检车辆上路行驶。
        六、对节假日、逢场、周末学生返校回家、春运等人群车辆密集的高峰期,各组组长要上路巡查。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种车辆违章行为。
        七、凡因工作责任心不强或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八、本责任书一年签订一次,由村委会负责落实跟进执行情况。
          茶园乡       村(盖章)             村     组
          村主任(签字):               组长(签字):
        二〇一二年一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