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班主任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2日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以及学校财产安全,共同担负起安全责任。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此安全目标责任书:
1、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学校的安全工作条例,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2、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经常对学生进行校内外活动安全教育,进行防火、防盗、防触电、防中毒、防交通事故等的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3、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经常排查学校班级中的不安全因素,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4、一、二年级学生实行家长接送制,教师要求家长按时接送学生;三、四学生路途较远或需要走公路的学生,上学放学要求家长接送,放学时,班主任教师要护送学生安全出学校大门;要求学生上学要结伴而行,确保交通安全。
5、班主任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安全教育力争做到天天讲。要求学生上学不准带火种、鞭炮、凶器等危险物品或玩具进入校园,以防出现意外。教育学生不跟陌生人答话、离校,不到不安全的地方玩耍,不吃捡到的或霉变的食物,以防食物中毒。教育学生不准随意上山玩耍,不准到水库、河沟洗澡,不准骑车上学。
6、教师要坚持做好学生健康日检查工作,发现手足口病、麻疹等疑似病例要第一时间上报校长。学生在校若发生意外事故,教师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校长。
7、学生请假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学生本人写请假条,家长签名,班主任批准后方可离校。
8、教师在校工作期间,由于教师个人工作失误或失职造成学生在校受到意外伤害或学校财产受到严重损坏,轻则经济赔偿,重则追究刑事责任。
要履行职责为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人身以及学校财产的安全。

 

校  长(签字):_____________
  
班主任(签字):_____________

                                            化启小学                                           
                                            2013年9月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