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医院职工安全生产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为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干部、职工生产安全。现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条款如下:
        1、熟悉本职工作流程,严格遵守上级和医院制定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接受单位、各级主要负责人的生产指挥和领导,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2、以身作则,不违章操作。严格医用氧气、高压消毒设备、一次性医疗废弃物、电器、仪器设备等管理使用及处理规程:严格毒麻药品及危险化学品(试剂)等的管理与使用:严格医疗护理工作等操作规程,杜绝医患纠纷及医疗事故。
        3、严格执行医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4、严格防火、防盗、防触电等管理规定,下班科室必须关灯、空调、水源,杜绝意外事故发生。
        5、严禁科室、宿舍内私自接电、使用电器。
        6、如发生安全事故,按损失情况和责任情况分别给
        予相应罚款,情节严重的严肃处理。
        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以上各项条款,否则,后果自负。
        院长签字:             科室负责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