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学生校外住宿生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为明确学生本人的责任,有利于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学生本人经家长同意,特申请在外住宿。在外食宿期间,本人特向学校保证做到如下各方面:
一、本人及家长坚持在校外住宿。
二、本人及家长保证居住环境内用电、用水、饮食、防火、防盗及人身等安全。在校外住宿期间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如发生一切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以及发生民事、刑事案件,由本人自负,与学校无关。
三、在校外住宿时保证定期向所在学校汇报个人情况,保持通讯联络随时畅通。如住所地址及联系方式发生变化随时告知学校及班主任老师。保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不做有违社会公德和学校声誉的事。保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家长随时了解在外住宿情况,切实履行教育与监督责任。并保证在外食宿期间发生的一切行为及其后果(包括因产生的纠纷、人身安全、财产损失等)均由本人及家长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人保证不会因校外住宿耽误正常的教学活动及学校各项活动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作息时间,按时上下课,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班主任签字: 学生本人签字:
学生家长签字:
2013年8月30日 2013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