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资料管理人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姓名:卢艳丽
职称:资料员
职务:施工资料管理
责任内容:在项目部统一领导下履行施工资料管理员职责,认真记录、填写、检查施工资料,妥善保管文件、资料,应做到记录表格填写工整、认真、真实、正确,签字齐全,资料完整,认真作好往来文件的登记记录,在施工过程中认真执行《施工现场场容、资料管理制度》,按照公司要求及时整理、完善资料内容,根据填写的资料内容现场实地检查具体施工情况,施工记录及隐蔽记录必须真实、完整,对施工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一、负责汇集整理所负责工程项目范围内的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编制不少于两套。其中竣工资料移交建设单位保存一套、施工单位留存一套,市城建档案馆需要保存的资料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工程施工技术资料应随施工进度及时整理,应按专业系统归类,认真填写、字迹清楚、项目齐全、记录准确、真实,按规定表格建档。
三、工程施工技术资料必须真实地反映工程的实际情况,保证完整、准确,并由各级施工技术负责人审核,责任人签字,涉及重要的资料还需要加盖公章,实行监理的工程应有监理单位签认的认可资料。
四、熟悉掌握《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DBJ01—51—2003(或施工所在地相关部门规定的《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并按该规程负责组卷归档。
五、及时真实记录各类事故情况,搜集资料。
六、施工现场内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
七、发生各类事故,按照项目部应急预案要求,在项目经理指挥下,参加应急援救、保护现场、配合调查等工作。具体负责清点人员及事故抢险救援过程记录。

施工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责 任 人: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