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生产经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姓名:
职称:工程师
职务:生产负责
责任内容:在公司和项目经理统一领导下履行生产负责人职责,监督、管理项目部工程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的落实,负责对外关系的协调工作及项目部领导工作: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公司的安全和质量方针、政策、法规,贯彻实施落实公司的安全和质量方针、目标。
二、对所负责的工程项目施工生产全过程负领导责任。
三、参加编制工程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与专项方案设计、安全生产技术措施和质量保证措施,并监督组织实施和验收。
四、参加制定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计划、专项安全生产措施、应急预案等,并负责项目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的运行。制定对《危险辨别评价控制》的防范措施和实施落实。领导组织安全教育、培训、考核、演练活动。
五、对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成本、工期和环境达标,实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做好环境保护、员工职业健康工作;执行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落实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使用;组织周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改。
六、负责选择合格的分包队伍和材料、运输商;负责周施工计划和月施工计划的编制与实施落实;项目经理不在施工现场时,履行项目经理的职责,及时同项目经理进行沟通。
七、合理管理和使用工程项目的人、财、物等资源,处理施工难题,协调各分包单位之间的关系,负责和指导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八、考核项目部各级各类人员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监督检查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过程;加强与建设方、总包方、设计方、监理方等各方面之间的联系,定期向项目经理汇报工作。
九、负责应急培训和演练。及时真实逐级报告各类事故,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指挥应急援救、救治伤员、保护现场、配合调查等工作。

施工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责 任 人: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下一篇: 安全经理责任书
上一篇: 商务经理责任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