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经理与电工安全生产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08日
      项目经理 ***    以下简称甲方
           工             以下简称乙方
 
       为加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特制定本责任制:
       1、在甲方的措导下,乙方负责施工现场用电的管理工作,编报用电保护设备计划,用电管理办法,保证施工及时供电和安全用电。
       2、乙方必须持证上岗,全面负责用电设施的安装、检查、修理,做到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化。
       3、乙方对用电事故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经甲方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
       4、对违反用电操作规程,经教育无效的,乙方有停止用电的决定权和提出处理的建议权。
       5、乙方应遵守劳动纪律,坚持跟班督促检查,特别是夜间施工,必须时刻在场。
       6、因乙方失职造成用电事故或施工现场临旦用电经各部门安全检查不符合要求,甲方有权视情节轻重经予停发工资或上报处理。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