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居家安全工作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一、做好弱势群体安全工作
1、做好两节低保临时救助金发放,继续开展节日走访“一帮一”活动。加大对村组专干的培训力度,采取集中面授和外出学习等形式开展安全培训。
2、进一步加强居家安全规范化建设,设置村安全工作站,设置专人负责村组安全工作,完成政府和相关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化安全社区创建活动,计划组织开展5次村组干部安全意识培训,提高村组干部安全防范意识;
3、继续开展以家庭为基础、村组为依托的居家养老安全服务工作,继续对辖区困难老人实施货币补贴政策;引导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各类为老服务机构,让老年人生活的更加安全、更加快乐、更加健康。
二、做好残疾人安全工作
1、做好新社区无障碍设施和康复站建设工作。
2、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继续为18名精神病人提供“免费送药”服务。
3、做好为残疾人办理“神州行爱心卡和宽带”服务,帮助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女子申请助学资助,为二级重度残疾人办理乘车证。
三、继续做好煤气水电安全工作
继续加强与煤气公司及农电所的联系,增强对居民用气、用水、用电安全的宣传力度,通过入户走访、社区安全知识课堂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