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险管理培训教育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9日

      根据员工教育规划及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培训教育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风险教育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围绕公司2015年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开展以员工岗位培训、技术等级培训以及安全教育培类培训。全面提高员工对风险的认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提高员工的素质和专业促进公司经济发展服务。
二:工作目标
    2015年公司员工风险管理培训教育率达到100%。通过风险管理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使全体员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熟悉了解风险评价的方法和风险辨识的知识。使大家运用到实际中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主要措施与要求
1进一步提高职工培训的针对性和适用性,结合公司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建立和完善促进员工学习知识和技能的激励机制。
2加强培训资料登记、保存、整理、分析,做好职工教育培训资料基础工作。
3积极主动地抓好员工培训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员工钻研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素质。
四、培训内容
1、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危险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2、工作危险、有害因素分析(JHA)、安全检查表法(SCL)
 五、培训教育的方法 
    面授、实地实习  
六、实施措施 
1、各单位认真抓好此项工作,并结合个单位实际情况,紧密地与公司实际情况相结合
 2、建立培训、考核与实际使用想结合的制度,对未按要求培训的员工与考核不合格的员工重新培训、重新考核。               
                                             萍乡美孚伦石化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