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救援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13日

各科室、队组: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的煤矿宣传教育工作,使宣传教育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深入开展,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1、在全矿范围内大力宣传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应急知识。
   2、通过公告栏、黑板报、宣传手册等有效方式大力宣传事故应急知识。 
   3、结合安全日、安全月、安全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应急教育宣传工作力度。 
   4、灵活运用,形式多样,采取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教育,将宣传教育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员工。 
   5、将日常宣传与重、特大事故发生后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经常性的开展安全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 
   6、利用突发事件在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时机,结合救援和调查等工作的开展,及时动态的进行宣传教育,扩大宣传效果。
   7、每月要根据不同的生产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教育,特别要注重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宣、教工作。 
   8、按计划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也可根据我公司实际生产情况,及时调整计划。
   9、各职能科室、队组严格按照计划实施宣传教育工作活动。
后附:张家湾煤业2014年 应急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表              

                                              张家湾煤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