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注意安全,人人有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7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的陈忠波。我演讲的题目是《注意安全,人人有责》。
        安全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安全得到保障,我们才能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而现在大家都在努力为我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如:家长的每天接送,保证了我们的交通安全;警察叔叔保护着我们的生命安全;老师的叮咛,让我们时时刻刻警惕身边的各种危险。
        然而,却有很多同学并不注意自身的安全,做出很多危险的举动,比如:在学校里不少同学在下课时间追逐打闹,这都很容易发生危险。在校外,有同学爬上高高的围墙玩耍,在水渠边嬉水等等,这些行为都具有危险性。
        为了不辜(gū)负老师们的爱心,少让父母操心。让我们安全健康成长,更让家庭幸福美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爱生命,时刻牢记:注意安全,人人有责!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