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第一,快乐生活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7日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学前班的丁春晓,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第一,快乐生活》。
         学校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有老师,有同学,有花草树木,我们像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处处洋溢着歌声和欢笑。我们就像爱自己的家一样爱着我们的校园。可是,学校里同学们多,地方小,你是否注意过我们身边的一些不安全因素呢?比如:课间里同学们在教室及门前相互追逐、打闹,在操场上互相投石子、扬沙子等,都是不安全的,还常出现危险的事情。所以,同学们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安全就如一颗光芒四射的太阳,照亮我们的人生,安全就如一根长长的纽带,联系着我们的生死存亡。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少一分忧伤,多一份欢乐,让我们时刻记住:安全第一,快乐生活!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