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1日

甲方: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京)北戴河项目部    

 

乙方:                   

根据河北省关于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为了确保   富力尚河家园地块六项目工程的消防安全,现甲、乙双方就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签订以下协议:

一、  甲方

1、甲方提供施工现场的所有消防设施,制定项目部消防管理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甲方每天由专人检查施工现场的消防设施及安全,对严重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有权予以处罚。

3、甲方定期组织对施工人员进行消防教育,特别是对接触易燃易爆物品和动火作业人员进行重点教育,使之提高消防意识,增加消防知识。

4、甲方根据有关要求制定施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与管理措施,对电气焊作业、防水作业、油漆作业等制定作业指导书(或进行安全交底),下发至乙方。

5、甲方每年对义务消防队组织两次消防演习,使每一个义务消防员熟悉水龙带的接法,明确工地重点防火部位,重点部位防范做到万无一失。

二、  乙方

1、乙方要绝对服从甲方的领导管理,认真积极配合工地消防安全的管理工作。

2、对甲方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乙方必须认真落实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3、认真接受甲方的消防教育,特别是动火作业人员及经常接触易燃易爆物品的人员。

4、坚决落实甲方制定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严格按照甲方交底的要求进行动火作业。

5、挑选一些身体健康人员担任义务消防员,参加由甲方组织的消防演习。培养一批高素质能召之即来的队伍。

 

 

 

 

甲方(单位公章)                                      乙方(单位公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2007                                     2007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