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队装载机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甲方: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2工区项目经理部
乙方:芜湖市添溢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安全管理,明确双方的安全责任,增强乙方装载机司机在甲方工地施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装载机的操作安全,杜绝事故的发生,甲乙双方就装载机的安全使用达成如下协议:
1、乙方提供的装载机应配专业操作人员,不得随意调动,必须持证上岗。专业的操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则,遵守施工现场有关规定,不得野蛮作业和违章操作,并应了解自己的作业环境。由于违章操作而造成机械设备及人身伤亡事故或影响工程进度的,均由乙方负全部责任。
3、乙方所提供的装载机,各种安全设施必须齐全、完整、机械性能良好。在设备使用前,乙方应指派专人对设备、操作、安全系统实施进行验收、如不合格影响施工安全的设备,严禁操作使用。乙方提供相关设备材料,协助甲方进行设备报验。
4、乙方负责装载机进退场运输中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使装载机安全运到甲方施工现场。
5、乙方加强对司机的教育,尤其是安全、法制方面的教育。严格安装操作规程执行,每天工作前进行检查,做好日常巡检记录并定期交与项目部。出现危及安全施工的机械故障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及时进行抢修,确保装载机在性能良好的情况下使用。
6、乙方作业人员必须遵守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2工区项目经理部工地现场其他管理规定以及业主和监理方的有关管理制度,因乙方作业人员违反制度造成的罚款由乙方自行承担。
7、 严禁装载机司机酒后上岗,工作时间之外酗酒闹事、打架斗殴等出现的伤亡事故,后果自负,并接受甲方处罚。
   8、甲方对乙方进行安全操作技术交底,明确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
   9、甲方有权利、有义务对乙方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督察,有权对乙方违规、违章行为劝诫和经济处罚。
   10、若在施工期间非设备安全问题所引发的人身伤亡事故,甲乙双方有协助紧急抢救伤员的义务,甲方应根据国家及有关规定,组织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11、本协议作为装载机租赁协议的附件,一式 二 份,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盖章后生效,共同执行,甲乙双方各执 一 份。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