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7日

甲方: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乙方                        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承包服务。特订立本合同。
一、工作范围和工作内容
甲方跟乙方协商的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范围内。
二、 服务承办方式和期限
乙方以其公司人员、机器、工具和物料(特别的除外)依据
同规定,承办甲方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工作,并且乙方包工包料(有需水电由甲方提供),包质量、包安全、包风险系数。
三、 双方责任和义务
1、 甲方权利义务:
(1) 甲方负责确定具体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的地点区域,为乙方提供必要的清理场地。
(2) 甲方安排人员监督乙方清理施工。对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乙方提出意见并监督乙方进行整改。
(3) 在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施工过程中,甲方负责做好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施工记录;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施工结束后,及时进行验收并在乙方提供的客户验收单上签名确认。
(4) 甲方为乙方提供相应的施工用电用水。
2、 乙方的责任义务
(1) 教育员工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制度,接受甲方管理人员的指导和监督,爱护各种设施。
(2) 安全防范:乙方应保证本次施工工程的安全完成,必须做到施工前设置安全线、安全警示标志;施工后清理现场,保证现场清洁卫生。
如因乙方原因造成事故意外,乙方应承担全部责任。
四、 管道清淤和化粪池抽污费用及支付方式:转账。
1、 管道清淤每    元(含税),按实际米数计算。
2、 化粪池抽污每车         元。
3、 付款方式:乙方工作完成后,由甲方验收合格后在三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款项。
4、 合同总价;             (¥         )。
五、 违约责任
1、 一方未履行本合同规定的义务,则视为违反合同规定。违约方应负责向另一方赔偿因违约而引起的一切经济损失。
2、 甲方如不按合同履行付款给乙方,超过七天向乙方赔偿一切损失费用(违约金为本合同金额的5%)。
六、 适用法律及争议解决方式
1、 本合同的订立、效力、解释、履行及争议解决方式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保护管辖。
2、 因执行本合同发生争议,首先应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可以在合同履行地方向当地人民法院诉讼。
七、 其他事项
本合同一式两份,并具同等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