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企写字楼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6日

为确保大厦的安全,所有外来施工方,请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下施工安全管理规定:
(一) 施工申请:
1. 施工方如需在大厦内部施工,需向大厦项目工程经理书面申请,经批准开具施工单后方可安排施工。如需动火,需向物业申请办理动火证。
2. 施工方到场施工前,需向保安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备案并办理施工证件。没有提前备案的施工,保安将不予放行。
3. 办理施工手续的同时,施工方单位负责人要与保安部签定《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协议》书,确定施工管理责任。
(二) 施工登记:
1. 施工人员到场后需在前台保安处登记。包括施工公司名称,施工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施工内容,施工楼层,携带物品,进入及离开时间。
2. 所有施工人员进场时,需将移动通讯设备(手机)交与保安值班人员现场登记封存,施工完毕后交还本人(现场施工负责人可保留手机,以便与我部联系时使用。
3. 保安检查核对施工人员与所备案的施工单和施工人员证件符合要求后,再予以放行。
4. 施工方结束施工后需在前台接受保安对所携带物品检查,并签退后方可离开。
(三) 施工管理:
1. 施工人员必须走指定通道和使用专用货梯运货,并随时配戴临时施工证。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非施工区域、办公区域和使用客用设施(卫生间等)。
2. 施工人员进入大厦前需佩戴好施工证件,并在施工过程中接受保安必要的安全询问,离开大厦时,将施工证件交与前台保安处并签退后方可离开。
3. 施工人员在重要区域(保密楼层、实验室等)施工必须有大厦工程或保安人员陪同方可进行,并不得触碰与施工无关的设备及物品。
4. 施工人员施工结束,需立即离开,不得借故长时间在大厦内部逗留。
5. 施工人员施工期间,禁止在施工现场吸烟、打闹、大声喧哗、禁止在施工现场乱拉、接电线,如有违反上述规定,停止施工,清离出场。
6. 施工人员严禁使用明火作业,电气焊作业需到物业保安部开具动火证。
7. 保证施工现场清洁,及时清运建筑垃圾,禁止在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堆放杂物。
以上安全管理规定请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执行,确保大厦安全。如有违反,将按大厦相关安全规定处 理。如出现偷盗或其他恶性事件,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将提请当地警方依法处理。

   甲方:索尼移动通信产品有限公司                       乙方:

   负责人:                                                                           负责人: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