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增压油缸技术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8日

甲方:苏州昆仑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乙方:常州力安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就300MN增压器总成(含液压缸、机架、活塞杆位置传感器、油缸油口法兰)进行充分的技术研讨与协商,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1、油缸主要技术参数
低压缸内径:Ø720mm         高压缸内径:Ø412mm         活塞杆直径:Ø412mm
活塞杆行程:2800mm         安装尺寸:7000mm           低压腔工作压力:30MPa
中压腔工作压力:44.6 MPa    高压腔工作压力:91.6 MPa;
试验压力:工作压力的1.2倍,试验用油清洁度不超过NAS7;
2、增压器的设计及制造应满足甲方现场的安装连接要求,乙方的设计图纸如需变更需经甲方会签确认,会签后的图纸双方各执一份,作为验收依据之一。
3、油缸的密封圈:低压腔、中压腔采用爱科(奥地利),高压腔采用徐州天骄超高压密封圈(200MPa等级)。
4、增压器的主要零件材质和技术要求:
a、低压缸体、高压缸体、高压缸底:42CrMo锻件;调质处理,HB 270~310;
b、低压缸底、活塞杆:45#;调质处理,HB 220~285;
c、机架:采用厚板焊接结构,乙方需保证增压器的机架的设计合理性与可靠性,并需要考虑与甲方300MN压机主机架及液压管路的连接。
e、活塞杆采用整体结构;
5、  以上零件的力学性能等指标以图纸的具体要求为准。
6、增压器上、下连接板(各4件)、油口连接法兰(中、低压法兰各4件),由乙方负责设计、提供。
7、对于低压缸体、高压缸体、高压缸底应超声波进行100%探伤,达到GB/T 6402-2008《钢锻件超声波检测方法》3级质量要求。
   对于增压器机架,焊接结构需要对焊缝进行100%探伤,探伤标准按国家JB/T 4730。
7、缸体零件的通用技术要求:
7.1低压缸体内表面粗糙度不大于GB/T 1031中的Ra0.4μm;缸体内径尺寸公差不低于GB/T 1801中的H8;缸体内表面母线的直线度公差不大于1000∶0.1。
7.2高压缸体内表面粗糙度不大于GB/T 1031中的Ra0.4μm。
8、高压活塞杆的通用技术要求:
8.1高压活塞杆调质处理,HB 220~285;
8.2高压活塞杆外表面镀硬铬,镀铬单边厚度不小于0.015~0.02mm;
8.3活塞杆外表面导向段的表面粗糙度不大于GB/T 1031中的Ra0.4μm;外表面导向段外径公差不低于GB/T 1801中的f8,圆度公差不低于GB/T 1184中的8级,母线直线度公差不大于1000∶0.1,活塞和活塞杆的同轴度公差不低于GB/T 1184中的7级规定。
9、内置式磁致位移传感器由乙方负责供货,采用美国MTS公司产品,型号:GBF3000MU051S2G2100,输出信号:SSI,24位格雷码,分辨率:0.01mm。
10、其他技术要求详见附件图纸。
11、油缸涂装要求:底漆:环氧富锌漆,漆膜厚度80微米;环氧云铁中间漆,漆膜厚度100微米,氯化橡胶面漆,漆膜厚度70微米。面漆颜色按照CSB05 1426-2001漆膜颜色标准,高压缸体红色、低压缸体黄色、机架绿色。
12、油缸出厂试验按照GB/T15622-2005《液压缸试验方法》进行,试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卖方需提前2天通知买方尺寸检验时间及试压时间,买方要求对油缸、机架等关键部位进行出厂前的验收。
13、出厂资料:质检资料(原材料质量证明书含化学成分、机械性能;热处理报告、探伤报告,尺寸检验记录、试验报告)、增压器总装配图、机架总图、油缸总图、零部件图以及密封件清单、合格证等。
14、质保期为产品出厂之日起24个月,如在质保期内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乙方负责免费提供现场服务,并免费修理或更换。
15、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与产品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双方负责人签字生效。双方在执行中严格遵守,不得违约。

甲方:苏州昆仑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乙方:常州力安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委托代表:                                 委托代表: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