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包用工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一): 外包用工安全协议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性别 :     年龄 :      (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
一、根据本单位有关用工规定, 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本协议, 共同执行。
二、本协议期限为 (年/月),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三、工作任务:
1、甲方安排乙方在装配车间工作,从事该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2、乙方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按照甲方的有关规定执行;
3、乙方应完成工作任务,执行安全规程,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
4、因甲方生产(工作)情况发生变化或乙方不能胜任岗位时,乙方应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和调配。
四、劳动纪律:
1、 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定。遵守甲方的工作规范、操作规程、劳动安全卫生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爱护甲方财物,保守甲方机密,护甲方利益,服从甲方的领导、管理。
2、乙方违反劳动纪律, 甲方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直至按有关规定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或解聘。
五、免责条款:
甲乙双方签订本协议本着双向选择原则,属双方自愿,
任何一方不得违背对方意愿及管理规定,强加于对方。
(二):用工安全协议书
劳动用工安全责任及重大事故协议书
合同条款是甲乙双方在执行合同期间互相承诺且有法律效应的依据,为使合同执行期能够有序的履行安全责任及重大事故的及时处理,特制定本协议书。
1. 甲方会提供乙方安全培训,乙方在规定工作期间发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或因个人违章操作造成的伤亡事故和费用,乙方自行解决,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 乙方在规定工作时间以外的时间内(包括请假、休假、换休假、病假、旷工)所发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造成的伤残、死亡、因病住院、亡故意外事故等所有费用乙方自行解决,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 乙方在规定工作时间内,身体有病不适的应及时诊治或到医院治疗住院,诊治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
4. 乙方如有重大疾病或需健康疗养不能保证正常工作的,应及时解除劳动用工关系,办理离职手续。
5. 乙方因病住院结束后,因各类后遗病症影响甲方正常工作的应及时解除劳动用工关系。
6. 乙方在规定工作期间违反用人单位制度因打架斗殴所造成的各类事故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或责任方自行承担责任。
7. 乙方在工作期间私自外出或离开工作岗位,办理私事、串岗、违章操作它人机具和机械、车辆、私自接触电源、安装电器,因此发生的一切意外事故,责任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8. 乙方不得指定他人代岗、代替上班,如有类似情况,代岗人所发生的意外事故,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9. 乙方合同期满,应及时清理甲方或用人单位各类物品,信息资料,并认真办理劳动合同终止有关手续,否则,乙方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0. 因合同履行双方产生矛盾争议,如任何一方不服可经人民法院调解或裁决。
11. 合同期限内,乙方不得同另一单位建立劳动用工关系,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和费用由乙方自负。
12. 乙方如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甲乙双方合同劳动关系自行解除,因此产生一切责任和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13. 乙方如在工作期间发生意外伤亡事故,由乙方所在人力资源公司自行承担,甲方不承担一切责任,乙方在临时用工或村民劳务输出等各类用工工作期间,一切因违反工作规定、规章制度发生的不安全责任事故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14. 乙方因请假、休假、外出期满而未按时上班,未办理申请离职手续,按自行离职对待,因此在外发生的一切事故责任费用自负,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15. 本协议双方填字后生效,合同终止自行失效。
16. 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商议解决。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