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员工家属带孩入厂安全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甲方:

乙方:

为了明确员工家属及小孩在公司居住期间的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家属及小孩的人身安全,公司本着对员工家属及小孩在公司生活区内健康、安全负责的原则,依据公司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经双方协商,特制并签订本安全管理协议。
甲方责任:
1. 负责在生活区域无水域地方。
2. 负责员工和家属及小孩对生活区的安全相关要求的告知。
3. 负责生活区域所有雨水井盖和各个排水沟无隐患,保证完好无损。
4. 负责员工家属及小孩到工厂居住协议的签订。
乙方责任:
父母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法定监护人,为了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健康成长,必须切实履行对孩子教育、监护、管理的法律义务和责任。
1. 所有员工家属带孩子进厂时必须由公司总经理批准,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
2. 要掌握公司的相关安全和管理规定,加强对孩子在公司期间的交通、活动、餐饮、用电、用火、防溺水、防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
3. 员工家属和小孩严谨进入公司生产区域、施工区域及非生活区域。
4. 未成年人在公司生活区活动,要有成年人陪同、监护,严禁私自活动,造成隐患。
5. 严禁家属及孩子到公司水塘边、井口边、临时建筑物附件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活动。
6.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伤人等物品进入公司。
7. 严禁随便动用和损坏公司的设施、设备及物品。
8. 严格遵守公司相关的管理制度。
9. 所有员工家属及小孩进入公司居住,都要签订安全管理协议。
10. 如有违反以上规定以及因自身监管不力造成事故的,所有责任由当事员工自己负责。
   以上条款由甲、乙双方共同配合,各司其责。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至家属及小孩搬离厂区时自动失效。


甲方:                                   乙方(员工或小孩家属):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