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锦石中学学生安全共管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1日

为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及往返途中的安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根据《未成年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教育部颁布的《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条例》,并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如下安全协议:
一、学校尽可能提供和完善住宿条件,建议所有走读(东风街附近的学生)在校晚辅导的同学在校寄宿。学校尽最大能力加强寄宿生内部管理,健全各种规章制度。对寄宿生住校期间实施教育、管理和监督,保障寄宿生在住校期间的合法权益。学校、家长应时刻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到齐抓共管。
二、学生应自觉服从学校的教育管理,遵循家长的教诲,自觉遵守学校有关安全的各项规定。若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校园,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同时要关注自身与他人的安全、做到自爱、自律、自理、自强、自护。
三、东风街附近的在校进行晚辅导的学生,来返校途中必须由家长进行亲自接送,来返校途中的安全由家长和本人负全部责任,学校对这部分只上晚辅导而不寄宿的同学来返校途中的安全概不负责。
本责任状由学生、家长、班主任及学校签字,一式两份,学生家长自留一份,学校存档一份。本责任状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本学期。
学 生(签字):
家 长(签字):
班主任(签字):
学 校(盖章):

                                               2015年9月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