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线线路迁移保护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7日

甲方:
乙方:
一、总则:
因省道xxx改建工程建设,沿线部分管线线路需要迁移。为了确保工程沿线相关管线、线路安全平稳运行,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特签订以下管线线路迁移保护协议。
二、施工工期
2016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因受拆迁影响暂时无法迁移的,由甲方负责协调,2017年2月底前全部完成)。
三、合同价款及付款方式
1、本合同总价:(大写)                 (¥      ),最终以竣工结算后财政审计结果为准。
2、材料价格按照本地市场价格,缺项的按照施工时《淄博工程造价指南》价格执行。
3、付款方式:2017年1月20日前,拨付合同总价的50%,剩余部分在竣工结算、财政审计完成后三个月内全部付清。
四、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必须履行安全职责,严格执行管线线路迁移保护协议,保证交叉(并行)处管线线路的安全运行。
2、甲方负责对乙方提交的施工方案及预算、图纸进行审查,提出意见和要求。
3、甲方负责在乙方施工过程中按照施工方案进行全程监护。
4、甲方负责督促财政部门审核预算、决算和资金的拨付。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在工程开工前向甲方告知公路工程施工作业区范围内管线线路走向、埋深,对乙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2、乙方负责委托具有相应设计资质的设计部门对管线线路迁移进行方案设计,并提交设计文件及图纸、预算给甲方审查。
3、乙方必须依照甲方审批认可的方案,尽快组织施工,确保按期完工。
4、乙方在完工后及时向甲方上报竣工决算。
五、纠纷解决方式:
1、本协议在实施中如有纠纷,应协商解决。
2、如协商不一致,可选择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六、其他约定
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方各执二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或委托代理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