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租赁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甲 方:
乙 方:
设备租赁(使用)安全协议书是甲乙双方签订《设备租赁合同》后的补充协议,甲乙双方应按协议的内容各负其责,履行职责和义务,保证机械设备安全正常运行。
一、 甲方安全职责
1、 甲方提供的机械设备应各种安全设施齐全、有效,符合技术要求。
2、 电梯使用期间的所有权属甲方,但乙方在安装及拆卸期间负一切安全责任。
3、 甲方随机配备二名专业电梯司机持证上岗,电梯操作人员应按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4、 所派操作人员服从乙方管理,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及违章作业。
5、 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事故的,有权随时收回电梯的使用权。
6、 甲方负责设备使用中的维修工作,甲方司机失误造成的事故由甲方负责。
二、 乙方安全职责
1、乙方必须配备专业的指挥人员持证上岗。否则,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
2、乙方应按《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技术规范》(JGJ46-2005)要求为单独设置回路及专用配电箱并做重复接地。因未按规范要求执行所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
3、乙方有责任保证设备及一切附件安装及拆卸期间不得丢失和受到人为破坏,否则应照价赔偿损失。
4、凡在施工中因乙方作业人员违章作业及违章指挥造成的安全事故,乙方承担一切事故责任。对甲方造成的损失及影响一律由乙方承担。
5、乙方在安全及拆卸过程中负责对电梯巡检。
6、乙方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安全管理制度,负责电梯的安全管理,保证使用安全。
7、甲方负责对设备进行日常维护等工作,由专人维修,如发生机械故障,应及时修理必须随叫随到,严禁设备带病运行。为设备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
8、乙方应当根据不同施工阶段、周围环境及不同季节、气象条件变化的情况,在施工现场对施工电梯采取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
9、施工现场暂时停工时,应当做好施工电梯的现场防护工作,应当在施工电梯工作的活动范围内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三、上述条款中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四、本协议一式二份,甲方留存一份,乙方留存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