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施工配合施工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8日
 
发包方:武汉市十建集团茗阳天下项目部             (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                                         (以下简称乙方)
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的原则,就乙方配合甲方所属项目施工事宜进行协商,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签订以下天涯啊合同条款保证信守执行。
工程地点:华夏路
一、承包范围:
第一条:甲方同意将茗阳天下三期327#.328#商住楼及地下车库模板工程以包工的方式向乙方发包,并委托乙方负责施工,乙方同意于               日组织适合工程施工需要的施工人员     人进场施工。
第二条: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有关规范施工。
第三条:乙方承包施工项目的具体的工作内容及项目要求如下:
本工程的所有   模板   工程。其工作内容:
1、本工程基础及主体结构所有梁、板、柱、墙、楼梯等模板的制安、转运、起吊。
2、二次结构部分构造柱、挑窗板、栏板、圈梁、阳台线脚、门窗洞口过梁、烟道烟口、管道井口、二次封堵、楼梯栏杆线脚、墙压顶等模板制作安装。
3、所有设计要求预留洞口模板制作安装。
4、模板拆除以及出场前的整理、归类。(包括钢管,扣件的分类归堆,整体零散模板的分类归零,模板上钢钉的拔除、刷脱模剂、配模、模板拆除及归类堆放等)
5、进场材料的下卸及归类。
6、跑模、涨模、部分砼的修整,跑模严重,每平方处罚币50-80元并自行修平。
7、圆钉、铁丝、模板制作所需机械及小型工具等,由乙方自理。
8、工期及质量标准:按甲方形象进度安排的工期目标执行。质量达到甲方制定标准,如乙方在施工中出现质量问题,由乙方承担返工的材料、人工损失费,甲方在结算中扣除,卡子、螺帽的损耗按5%,超出其损耗的按甲方在市场上的进行扣除。
二、施工项目的结算与支付
第四条:乙方施工的所有项目的结算,全部以包干单价实行结算,具体计算为:包干单价(含所有包干内容)乘以乙方完成的模板接触面积(建筑面积数量为计量单位),作为乙方结算金额的依据。
第五条:甲乙双方协商确定,乙方具体包干单价及包干单价中含的具体包干内容如下:
1、乙方具体包干单价定为:
1)、乙方具体单价包干,按完成的模板接触面积:非标层及地下室     元,标准层    元,一次性包干,不计其它任何费用。
2)、施工过程中如发生工程量变更无论增加(或减少),在5000元以内,其费用不予调整,超出按合同定价结算。
第六条:乙方包干单价结算时,乙方承包范围内不得结算计时工,乙方未完成单价包干内容而甲方委派其他人员完成所发生的计时工,在乙方结算总额中扣除。
第七条:正负零以下每月按进度的40%付款,正负零以上每月按照实际完成的实物工程量 60 %预结,进度款项支付后,乙方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款,如因此出现的上级部门对项目的处罚及罚款,所有损失均由乙方承担;结构完工付至总价的85%(由项目部配合发放工资,保证工资到工人手中);下余部分作为乙方工程保证金,待工程项目全部完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时一次性结算。
第八条:乙方办理完结算后必须向甲方出据相关结算凭证,甲方通过银行转帐、按甲方在建设单位实际收到的资金比例向乙方付款。
三、甲、乙双方责任
1、提供乙方施工所需要的工程施工图及施工说明,对施工图中及施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指导与解释。
2、开工前,甲方项目工程管理班子对工程进度、工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对乙方进行全面技术交底,并按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安全技术规范进行检查。
3、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负责施工现场的水通、电通、电通。
4、甲方为乙方生活、住宿提供方便。
第九条:乙方责任
1、按期组织施工人员进场、落实现场负责人、随时主动配合甲方工作,确保达到合同工期,质量要求,做到工完料净场清。
2、负责乙方进入现场人员管理,落实安全管理负责人,做到遵纪守法,维护施工现场机械、机具及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不得违章操作,冒险作业。
3、服从甲方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配备质检人员进行自检,确保质量达到优质标准,若质量达不到施工验收标准时应及时补救或返工。
4、乙方施工操作人工员做到各种证件齐全,为甲方办理有关手续提供方便。
5、乙方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其中一项,不能达到甲方要求,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或劝其自行退场,属乙方原因自行退场,甲方按乙方完成的实际工程蝗50%结帐,并赔偿甲方一切经济损失。
6、乙方承世人合同签订之日,乙方各给甲方预付质量保证金3000元,此款在结构封顶时或工程竣工验收,经监理和质检站验收其质量达到规范要求,退还保质金。
四、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
第十条:为加强对所秘史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与培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与每个职工都要有安全交底并签定安全合同。凡参加本工程的每个职工必须购买五十元以下人身安全保险。安全管理要落实专人负责,认真执行国家、省市及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现场,督促进场施工人员搞好安全生产。
第十一条:年龄不满十六周岁,身份来历不明的人员、家属、小孩以及身体有严重缺陷人员等,均不得使用和进入施工现场,若乙方擅自将这些人员带入现场所造成的安全事故及后果,由乙方负完全责任。
第十二条:乙方人员进入现场施工作业,必须执行安全生产“十五”不准及安全生产条例,必须戴安全帽,高空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不得穿拖鞋或赤膊作业,严禁违章指挥和违章操作,乙方现场领导和安全负责人每天早晨开工前和施工作业中必须对本队当天施工作业区内的安全设施及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无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防护不齐全的部位时,均不得强行施工,一定有要及时报告甲方现场负责人,待安全防护设施整改合格后方可进行作业,否则,由此而发生的一切伤亡事故,由乙方自行承担一切责任经济损失。
第十三条:乙方使用公司机械设备,必须报甲方现场负责人同意,签订安全使用协议,须专业培训持证止岗方可操作,否则,一律不准使用,违者发生发生事故的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负责。乙方作业人员如偷盗扣件等,每发现一次对乙方将处500元罚款。
第十四条:乙方人员严禁擅自拆卸和解动现场内安全设施,严禁乱搭乱接施工用电及生活用电发,电线电路发生故障必须报告现场专业电工修理,严禁使用电炉,锯条等非生活照明及电器(违者一次由甲方处罚200-300元)若因此发生一切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负责。
第十五条:乙方人员发生伤亡事故时,双方应尽力施救,同时保护好现场,以便有关部门勘察鉴定,伤亡事故定性后,属乙方责任或乙方工人违章操作发生的事故,由乙方自行按国家有关规定对伤亡职工或家属进行经济补偿,甲方不负责经济和法律责任,属于非乙方责任而造成的伤亡事故,由甲方对责任方追究其责任及经济补偿。督促责任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伤亡职工或家属进行经济补偿,但具休善后工作乙方必须负责安排处理完毕,甲方不直接对乙方工人及家属
五、奖罚规定
第十六条:甲乙双方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生产环节的需要另行协商签订的其他协议及奖罚规定属本合同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七条:乙方进场施工必须高度重视施工质量,严格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乙方每道工序完工后必须经甲方质检员,检查验收签字认可,认定确定达到优质标准后方可转入下道工序施工。乙方承包的工程项目在正式开工前均必须按甲方技术交底先做好样板,样板验收达到优质标准后方可组织施工,否则,造成质量返工等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全额赔偿。
第十八条:属于乙方施工质量原因而造成工程返工或导致甲方发生二次补救的经济损失,材料费及人工、机械全部费用由乙方全部承担,甲方在其工程款结算中扣除。
第十九条:乙方在施工现场,出现打架闹事等不良现象,由甲方对承包人处50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送公安机关处理。
六、双方约定的其他有关事项
第二十条:乙方进场前,必须按信阳市有关规定到市建管部门、市工商部门、市社会劳动力管理部门办理登记事项,其各种费用由乙方自理。
第二十一条:乙方进入甲方现场的施工人员均必须保证来历清楚(首先到甲方登记造册)行为可靠,证件不全不得留用,并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若因乙方人员违反甲方管理制度而造成的一切经济刑事责任及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第二十二条:由于施工现场条件所限,临时设施共量有限,因此凡乙方带家属的员工一律到外面租房居住。由于施工生活区电力供给不足,为便于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乙方施工人员不得在现场做饭,违者发现一次,罚款伍佰元整。
第二十三条:乙方在施工中基有乱锯模板、木方,每次按200-500元进行罚款,在施工中确实有部分模板、木方需要锯,必须通过现场管理人员的同意。
第二十四条:甲方技术部门通过检查,提出的问题应及时整改,第二次检查仍不合格(或不改正),每个问题罚款100元。
 
七、违约责任
第二十五条:本合同经甲、乙方签字后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均应保证信守执行,违约方应承担守约方一切经济损失并负法律责任。
八、附则
本合同一式份,甲方执份,乙方执份,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外协商签定补充合同,本合同各条款履行完成后自行终止。
 
甲方:武汉市十建茗阳天下项目部              代表:
 
乙方:                                      代表:
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