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相关方入厂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甲方:靖边县西蓝天然气液化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
    甲方由于                   需要,乙方需进入甲方厂区进行
                  作业。
    甲方公司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其产品及使用原料有易燃易爆性、毒害性,乙方进入厂区后必须接受甲方的安全教育培训,遵守甲方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①按照施工协议规范施工,如涉及动火、动土、高处作业、吊装、临时用电、进入受限空间作业等均需办理安全作业证。经批准后方可作业。进入生产区域作业,必须使用防火防爆设备,佩戴安全防护用品,穿防静电工作服。
    ②检修、施工应有公司管理人员协助陪同,并持检修(施工)作业证。
    ③甲方为乙方提供设备及工艺图纸及安全须知,乙方须安全文明作业,不私接乱接电线,不违章作业。
    ④凡乙方在检修、施工期间由于不安全行为引发安全事故,甲方有权进行罚款,罚款金额由甲方定。
    ⑤乙方进入公司检修(施工)前,必须签订安全生产协议,必要时须经公证处公证。
    甲方(盖章):靖边县西蓝天然气液化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