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施工现场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2日

甲    方: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乙    方:  ***                
工程名称:  ***售楼处
为加强本工程在施工中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明确甲乙双方的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1、乙方必须贯彻执行国家及各级政府部门的法律、法规、政策,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搞好安全施工。
2、乙方必须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并督促落实。乙方应配备并督促施工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劳动防护用品。
3、在施工期间必须遵守和执行甲方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检查、监督。对乙方违反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和存在的隐患,甲方有权给予一定数额的经济处罚并限期改正。
4、乙方应及时检查施工线路及机械设备,确保施工用电安全
5、文明施工,杜绝卫生、噪音等环境污染。
5、乙方在施工期间如出现安全事故,应妥善处理并按程序上报。事故造成的一切直接与间接损失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乙方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