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拆除工程施工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3日

发包方:西乡塘区房屋征收补偿和征地拆迁办公室(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    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经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新阳路292号面粉厂旧改项目立筒库爆破拆除工程承包给乙方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及国家法律的有关规定,为明确双方的有关责任、权利和义务,特签订以下协议条款,双方共同遵守。
        一、 工程名称:新阳路292号面粉厂旧改项目立筒库爆破拆除工程
        二、 工程地点:新阳路292号面粉厂
        三、 工程承包范围和内容:
        按甲方安排的爆破范围及拆除顺序。
            2、爆破拆除内容包括:布孔装药、起爆网路敷设、警戒起爆、爆后检查、进行砼块大于50厘米以及钢筋砼未炸脱落部分的破碎。
        3、办理全部爆破工程审批手续。
        4、做好安全防护栏的搭设,并满足验收要求。
        四、工程量:按实际方量。
        五、结算方式:按实际方量,以单方人民币1120000元包干,结算时扣除税金后支付给乙方。
        六、施工工期:30天
        七、施工要求:确保安全快速施工,爆破后钢筋与混凝土块基本分离,满足甲方、监理及业主的要求。
        八、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
        1、协助乙方办理有关爆破报批手续和协调施工现场内的施工单位业主的关系;
        2、负责为乙方提供施工用房两间,作为乙方施工材料、施工人员休息和爆破时汇集点;
        3、负责提供施工有关的图纸;
        4、负责承担乙方爆破前按方案、规定等进行安全防护工作,对不符合规定、规程的必须整改完善;
        5、协助乙方在爆破施工时对警戒范围内人员(包括现场的甲方施工人员和生活区人员)的撤离工作;
        6、负责提供乙方施工用电。
            (二)乙方责任
        1、乙方必须以“安全第一”实施整个爆破拆除工作,严格执行《爆破安全规程》GB6722-2003及国家、省、市有关爆破工程安全的标准和规定,对不符合规定、规程的必须整改完善,认真检查验收合格后才能起爆;
        2、负责编写爆破设计方案和办理爆破有关报批手续,负责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调工作,并承担一切费用(包括爆破安全评估费用);
        3、在甲方气割钢筋时,乙方派安全员全程监护;
        4、负责火工品材料的购买、仓储、运输至工地、回收回库及火工品的安全防护工作,并承担所需发生的费用及相应的安全责任;
        5、在实施爆破时,如有爆破飞石震动引起警戒范围外的人员、房屋、车辆砸伤、损害、承担一切安全责任(含经济),与甲方无关;
        6、乙方必须承担起爆破安全警戒的所有工作,特别是爆破前的警戒线的拉设和爆破现场周边的人员疏散,如因乙方安全作不到位而引起的安全事故,其一切责任(含经济)由乙方自行承担;
        7、满足业主、监理、甲方要求,因爆破、防护等原因,业主、监理及主管部门对甲方的处罚由乙方承担,并有权暂缓支付工程款。
        九、本合同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如发生争议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调不成由人民法院解决。
        十、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持贰份,乙方持贰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工程款结清后自动失效。
       
       
        甲方: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乙方: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