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吊装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甲方: 山东华鸿化工有限公司  
乙方:                       
    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就设备吊装就位问题达成以下协议:
一、吊装地点及高度:硝基苯初馏塔塔顶,垂直吊装高度20米
二、设备规格及重量: DN1200×1200管壳式换热器,5吨    
三、甲方责任:
1、施工前,甲方应对乙方的管理、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入厂教育,介绍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定和要求,以及安全生产状况和危化品方面的知识,乙方应当积极配合,接受教育。
2、提供具备吊装场地,场地要求必须平整、坚实及能保证安全施工。
    3、提供吊装安排、现场指挥人员并及时与吊装人员沟通。
   4、监督吊装作业规范进行,发生不规范行为有权制止。
    5、确保吊车顺畅进出施工现场、调头及会车。
四、乙方责任:
1、乙方施工前办理吊装作业手续,并把单位资质证书和所需特种作业人员证书复印件提供给甲方审验。
2、乙方必须严格执行甲方各项管理制度,严禁带烟火入厂,禁止酒后作业、寻衅闹事,要举止文明,对人有礼貌
    3、乙方负责安全吊装作业全过程,并及时与甲方沟通配合。
    4、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乙方应对现场气候以外的可能遇到外界障碍或条件进行必要的预见。
5、乙方应按本协议规定加强安全技术管理。由于乙方机械设备原因、管理不善或因作业者过失造成的人身伤亡、设备和工程质量事故、工地火灾以及其它人为事故,其全部责任由乙方自负。
五、双方安全责任:
   1、施工现场必须由甲、乙双方各派一位现场人员,以确保施工安全。
   2、由于甲方提供物体重量不准确、规格不完整的吊装错误信息、提供场地未能够达到吊装要求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并全额赔付。
   3、由于乙方设备损坏问题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并全额赔付。
   4、由乙方起重人员统一指挥和操作,如导致物体滑落、摆放不准确导致侧滑、侧滑中造成设备损坏等原因,由乙方负责全部赔偿。
    5、在现场,甲、乙双方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     
        
六、其它事宜: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一式两份,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                    乙方代表:
 

    年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