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宿舍安全防火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18日

甲方:
        乙方:
        根据国家《消防法》的有关规定,为了进一步做好员工宿舍的安全消防工作,实行安全防火责任制,本着谁居住谁负责的原则,各住宿人员为第一责任人,现就员工宿舍的安全订立以下协议:
        1.严禁乙方使用明火在集体宿舍楼内做饭、烧水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等,一经发现,没收所使用器具,甲方将收回宿舍。如由此引起后果,责任由乙方完全负责。
        2.乙方在使用电冰箱、电视机、电脑、微波炉、洗衣机、电淋浴器和有自动断电保护功能的电水壶、电水杯等电器时,不能超出插座核定用电量,经查出严肃处理,使用电器发生事故,由乙方负全部责任。
        3.严禁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严禁使用伪劣等不安全电器产品。由此出现问题,引起事故,责任由乙方完全负责。
        4.不得在宿舍内焚烧物品,严禁挪用和破坏消防设备,严禁堆放和存放杂物、易燃易爆及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5.乙方不得将宿舍租给他人进行违法违规行为,如出现事故乙方负连带责任。
        6、非因甲方原因引起的乙方人身、财产安全事故,甲方不对乙方承担任何责任。
        7.因乙方过错引起安全、火灾等事故,给公司或第三人造成财产和财产之外的其他任何损失的,由乙方承担赔偿损失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8.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代表人(签字):                        乙方(签字):
              2014年  月   日                           2014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