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麒麟至天河电力隧道顶管施工安全监测

文档作者: 梁健伟 房营光 骆桂海 谷任国        文档来源: 华南理工大学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4月1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01.19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01.19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结合广州麒麟至天河电力隧道顶管施工安全监测实例, 系统地介绍施工安全监测设计、监测仪器设备的安放、工作井开挖及隧道顶管施工过程的实时监测频率、监测警戒值确定及监测报告等工作内容。根据现场实时监测数据, 特别是异常数据的分析及安全预测, 在本电力隧道施工过程中, 先后两次及时地发现了险情, 并及时采取了适当的安全措施, 避免了工程事故的发生, 确保了施工现场和周围环境的安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