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场事故应急预案编制指导书

文件大小: 14.62 KB 共12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6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现场事故应急预案编制指导书内容介绍
现场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应由生产经营单位负责编制。下面分别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的依据、编制原则、预案内容、注意事项和演练与修订等进行介绍。
1.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的依据
生产经营单位在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前首先应对本单位的重大危险源进行辨识,然后对重大危险源的潜在事故和事故后果进行分析,根据重大危险源的潜在事故和事故后果进行分析来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因此,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依据就是危险源的潜在事故和事故后果分析。
重大危险源的辨识可参照我国《重大危险源辨识标准》GB18218—2000进行。
潜在事故和事故后果分析就是系统地确定和评估重大危险源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故和可能导致什么紧急事件,后产生什么严重后果,危害程度如何等。
潜在事故和事故后果分析不但要分析那些容易发生的事故,还应分析虽不易发生却会造成严重后果的事故。
.............
1.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的依据
2.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原则
3.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内容
4.注意事项
5.演练与修订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